海纳百川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无欲则刚。
个人资料
一点即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所认识的李洪志(二)

(2013-09-02 00:13:42) 下一个


在我的所谓“弘法报告”中关于“主元神”出窍问题主要说了四件事:


  第一件事,通过练“FLG”我的“主元神”离开身体,进入炼钢炉中观察钢水内部的物理、化学反应过程,看到了钢水中一个硫原子四周有四个氧原子的这种结构,根据直接看到的情况,对原来研制的专利进行了修改完善,使专利技术产生了质的飞跃。


  为了证明我通过练“FLG”修炼出了“超常功能”,促使科研发生质的飞跃的不容质疑的真实性,“研究会”特意摘录了我的专利申请书中列出的化学反应方程式,放在我的“报告”文字材料的最后:


  SiO2+3C=SiC+2CO↑


  2AL2O3+3C=AL4O4C+2CO↑


  3SiC+2AL4O4C+3C=8AL+3Si+8CO↑


  还加了一段说明文字:“发明人为气功学者,修炼法轮大法,经用法轮大法的方法直接观测铁水内的物化反应,发现存在如上反应方程。”


  经过这样的设计和包装,一个由“研究会”策划导演的,通过我的嘴和我的名义传播的虚构的谎言诞生了,原来只是我脑子里的幻想,现在变成了有化学反应方程式为科学证据的铁的“事实”。


  看到这里,读者自然会产生疑问:你景占义如果不练“FLG”,能研究出上面说的化学反应方程式吗?


  这是问题的关键,我必须加以解释:专利研制完成时,我还没练“FLG”,怎么会“用法轮大法的方法直接观测铁水内的物化反应”?我所谓的“主元神”看到钢水中的物理、化学反应都是早被冶金学中证实的东西,是冶金学中的基本公用理论知识,在大部分冶金学理论著作中都可以查到。我说的我的“主元神”看到钢水中一个硫原子四周有四个氧原子的这种结构,也是冶金学上早就发现的事实。这些根本不是练“FLG”修炼出的什么“超常思维”、“超常功能”创造的。


  那么,李 洪 志及其“研究会”为什么如此设计这场骗局呢?现在看来其中的奥妙有三个:


  一是把我的幻想说成“主元神”,用以证明修炼“FLG”同产生“超常科学发明”是因果关系,达到鼓动群众相信“FLG”、加入“FLG”的目的,特别是通过我这样一个高级知识分子的嘴说出来,就更具有欺骗性,更能达到鼓动科学工作者加入“FLG”组织的目的。


  二是采用偷梁换柱的方法,把现代科学早已证实的科学理论说成是通过修炼“FLG”才能创造出的“超常科学发明”,用以证明“FLG”的“科学性”。我在“报告”中并没有向大家说明这些悟到的现象是冶金学理论中已有的反应方程,而是把这些全讲成是练“FLG”出现的“特殊现象”。这就误导了许多不懂炼钢知识的人,使他们认为这些现象是练“FLG”创造出来的。


  尽管我是在北大这样的高等学府演讲,尽管听众中很多人都是科学工作者,但是李 洪 志和“研究会”心里很清楚,台下在座的人中,学冶金的人毕竟凤毛麟角,多数非冶金专业的科学工作者从我的报告中是听不出破绽的,反而会认为“FLG”是科学的,从而加入“FLG”组织。


  三是如果前面讲的已经说服听众了,后边再编造一些目前科学尚无法证实的东西,听众也不会产生疑问了。我在“报告”中说,我的“主元神”看到了炼钢过程中产生的气体中有AL2O(一氧化二铝)等气体分子逸出。这些分子的结构从现代化学上来分析,是不符合构成分子的离子结合定律要求的,目前科学还不能证实其存在,是根本不存在的,是完全可以否定的梦幻。


  可是,已经有了前边化学方程式做证据的“超常科学发明”,谁还会怀疑后边的“超常发现”迟早会被科学证明呢?


  第二件事,我的“主元神”进入了炼钢炉的绝热板,观察这种耐火材料内部结晶结构,“我看得很清楚,它是由MgO(氧化镁)、AL2O3(三氧化二铝)、CaO(氧化钙)组成的点阵晶格结构”。这种结构至今还没有被现代科学证实,是我练“FLG”出现幻觉后自己的猜想。同我练“FLG”以前就研制出的专利技术毫无关系。


  然而,“研究会”却在我的“报告”的文字材料后边,加了一段注解:“景占义先生的冶炼和建筑行业耐火隔热低温氧化镁绝热材料及其生产方式,今年3月18日已获国家专利”,“发明人作为一名气功学者,采用法轮大法方法直接观测这种低氧化镁绝热材料,发现MgO、CaO、AL203三种分子结构的结晶点阵格子非常符合热的传递规律,可有效阻止热量的散发。”


  在这里“研究会”做了两处手脚,一个是把我幻觉到的科学无法证实的东西说成是已经国家证实的专利技术;另一个是注明获得专利的时间是1996年3月18日,把我练“FLG”以前研究出的专利说成是练“FLG”以后研究出的专利。这样一来,就又打造出一个“超常科学”神话的“证据”。


  第三件事,在“报告”中提到,我从德国拿回了一个比我们国家先进得多的切割钢板用的铜喷嘴,我想弄清楚其内部结构,但又无法将它切割解剖。于是我的“主元神”进入铜喷嘴内部,就像钻地道一样从各个孔中钻来钻去,亲眼看清楚了其内部构造,然后就画出了铜喷嘴的内部结构图来。


  事实上,我从德国拿回那个气割枪铜喷嘴后,我曾把它送给河北省冶金厅领导看过,当时我要求帮助推广这一设备,又送至某厂进行研制开发,在不破坏其内部结构情况下进行仿制,均未成功。我一直在思考如何先弄清其内部结构,画出工程设计图,然后推广应用。


  然而,苦苦思索了很长时间也没有结论。到现在为止,我也没弄清这个嘴子的内部结构,也从未画出可以用来进行机械加工的工程图纸,这个嘴子一直放在我身边的柜子里。


  我当初在“报告”中说画出图,只是画出想象中的虚拟草图,我不可能根据想象画出可以用来进行机械加工的工程图纸。这样的草图别说我能画,随便找个人也能画出各种各样假想的内部结构来。这个草图我从未给人看过,因为如果拿着这样的草图让人照图生产是不行的。


  第四件事,我在“报告”中说:我在宇宙中游来游去,一直游到银河系以外,发现一颗能量很大的星球,“我发现它是灵体,它用各种语言给我信号”,我也发出信号同这颗星球对起话来。这颗星球给我传递了很多有关宇宙的数据,例如发不同颜色光的星球的表面温度分别是多少。我还看到了在钢水中看到过的各种各样的化学分子有许多是碳、氢、氧、氮的化合物,其中包括构成生命的蛋白质基本物质氨基酸,最后得出宇宙中一定存在生命的结论。


  我说在“神游宇宙”时看到了在钢水中看到过的各种各样的化学分子,其中包括构成生命的蛋白质基本物质氨基酸。我在讲钻进钢水那一段时,并没讲看到了氨基酸,因为我再痴迷“FLG”,也不会说钢水中有氨基酸,在这里却说有,前后是矛盾的。为什么会这样呢?


  第一个原因,我非常喜好天文学知识,平时看了大量这方面的书。在我思想上,科学的和非科学的东西,甚至神话故事都有。加上当时痴迷“FLG”,认为宇宙中存在着佛的世界,特别是练“FLG”以后,受到李 洪 志的歪理邪说的影响和控制,思想中经常出现幻觉。


  李 洪 志曾说:“所有的东西都是有生命的,就连石头有时也会与你说话。”在这种思想的毒害下,我幻觉到的东西中自然增加了很多这方面的内容,我同外星球对话的故事,现在看来全是幻觉。


  现在有人对我说:“你在‘报告’中发现的现在科学上还未证实的化学方程式或一些分子式,是不是还没被科学证实的假设?”我说:“我的这种说法可以跟一些练‘FLG’的人一样,只要一盘腿打坐练静功时,全是胡思乱想出现的幻觉,全是根本不存在的东西。你们把我‘报告’中说的这种现象也当成这么一回事,必须完全的否定和彻底的批判,与科学的假设完全没有关系。”


  第二个原因,李 洪 志把我树成“法轮大法显神威”的一杆大旗,我自然要为李 洪 志的歪理邪说寻找依据。我认为当时我主观上没有编造谎言欺骗群众的想法,但是当一个人的思想完全被邪教控制之后,便没有了自己独立思考的思想自由权,便会不由自主地主动地同李
洪 志的歪理邪说保持一致,为其歪理邪说创造证据,甚至把白的说成黑的,把黑的说成白的,也不会认为是在骗人,因为“FLG”信徒决不允许对李
洪 志产生半点怀疑,否则就会降层次,就会被淘汰。因此,我在客观上配合了李 洪 志传播他的邪教,忽悠和欺骗了很多不明真相的、没有这方面科学知识的人。


 


  第三个原因,李 洪 志的歪理邪说随处都可以找到自相矛盾的地方,例如:一会儿说阿弥陀佛有200万法身,一会儿又说阿弥陀佛有80万法身;在《法轮大法义解》中刚说完“释迦牟尼当时他是处于一个半开悟状态,”隔了几页就又说“他属于顿悟的。”到底师父说的哪个对、哪个错了?截然相反的两种说法肯定有一个错了。其实是学员们错了,李
洪 志是宇宙中最大的佛,他怎么会犯错误呢?有错的永远是学员!果然,在瑞士法会上,李 洪 志对给他挑错的学员的头上给了重重的一记闷棍:有些学员“还去议论法,这法如何如何,这段如何如何,那段如何如何。人配不配议论法呢?最起码你还有人的思想,那样做是不对的”(见《瑞士讲法》)。


  经李 洪 志这样一说,谁还敢再去挑他的毛病?从此以后,李 洪 志说错的话也变成了“FLG”的“真理”,需要学员做的只剩下自己找依据证明师父没说错话,没做错事。


  师父满嘴胡说八道,学员自然可以信口开河,只要是对李 洪 志传法有利的,错的话也可以说,错的事也可以做,师父决不会怪你,你还可以加快“圆满”的速度。我在“报告”中讲的“神游宇宙”、同外星球对话的故事,也反映了这种心理。


  从以上有关我的“报告”中,大家可以清楚地看出,“FLG”利用我的高级知识分子身份,把我练“FLG”之前研制的专利说成是我练“FLG”修炼出的“超常科学发明”,把我胡思乱想到的东西说成是“主元神”出窍的真实所见,用这些东西去宣传“FLG”,达到了李 洪 志证明其“FLG”的“科学性”,进而在科技界扩大招收弟子的目的。在这一阴谋中,我为“FLG”立下了“汗马功劳”,这是我一生中最大的罪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一点即通 回复 悄悄话 师父满嘴胡说八道,学员自然可以信口开河,只要是对李 洪 志传法有利的,错的话也可以说,错的事也可以做,师父决不会怪你,你还可以加快“圆满”的速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