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辞职声明

(2014-03-23 10:37:59) 下一个


http://bbs.wenxuecity.com/photography/1238155.html


余任版主,刚好一月,自感不适,遂辞该职。
 

达兄隐退,热情举荐,伯乐之情,甚难推却。然,
 

窃被'招安',犹如'困兽'。概因摄坛团结旺盛之故,余克己复礼。
 


 

入主之初,意气风发,新‘四人帮’,欲创新风,然,
 

冬梦突辞,顿感不适,三架马车,无为而治。
 


 

上周依始,有一马甲,首轰我贴,阿玉删贴,
 

惨遭质疑,老将马甲,一齐围攻,逼玉道歉。
 

阿玉兄弟,性情中人,顿感寒心,愤然请辞。
 


 

当日下午,我独值班,舌战群‘儒’,奋战马甲。
 

兄弟朋友,远观潜水,更有昔友,助纣为虐。
 

环望四周,倍感凄凉,归隐之意,从此已生。
 

时过二日,又是马甲,不甘被轰,乱心不死。
 

胡言乱语,恶心梦妹,激起民愤,躲藏消声。
 

余击妖孽,无知莽汉,火上浇油,逼我下台。
 


 

再过几日,华兄登台,推出‘人物’,摄坛动荡。
 

该位‘人物’,蓄谋已久,放出风声,搞乱摄坛。
 

恶妇横行,不学无术,言而无信,出尔反尔。
 

纠集马甲,围攻忠良,还有小人,密告网管,
 

更有‘大师’,躲藏暗处,煽风点火,迷惑群众。
 

此出大戏,乃摄坛史上空前绝后之‘奇葩’也。
 

心胸狭窄,文人相轻,相互倾轧,国民劣根表露无遗。
 


 

余虽退主,然批贼抓妖不退,以驱丑为己任,续口诛笔伐。
 

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儒子牛。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
 

余力戒傲气,尽傲骨而不媚俗,独来独往,光明磊落。
 


 

对于新主,先表祝贺,同时寄语如下: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言论自由,续当遵守。
 

驱恶扬善,坚持原则,公平公正,更须加强。
 

和和稀泥,好好先生,回避矛盾,身心俱累。
 

论坛工作,全凭热心,保重身体,开心为重。
 


 


 


 

注:发此声明同时,我已发网管,请求辞职。
 

不欢迎马甲与陌生人在此留言,我会删贴,不删的话,你也会受到我的反击。
 

摄友请不要留‘一路走好’之类的词语,你们的心意我领了。
 

如果能说‘你在就好’,那我就在此先表示衷心的感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