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师长跳楼前,喊过“小平同志,我来了=”

(2015-04-23 09:49:33) 下一个
本坛有人提过中国毛时代饿死人的事件。我真希望知识分子能够多几个自杀,省些粮食救活几个饿死的人。

因为知识分子,特别是以为自己受了迫害的知识分子,不想活了,就去吧。

我今天要说的,是一个师长。

许多国内的医院都有高干病房,我当时实习的那家,有一天早上半夜鸡叫的时候,高干病房楼有一个师长跳楼自杀了。跳之前,喊了一声:小平同志,我来了。

这个师长很有本事,军事素养很出神入化。可惜碰上了既生瑜何生亮的情节,其他两个师长也非等闲之辈,而能够升为军长的只有一个。

于是师长就到医院泡病号,泡着泡着,觉得自己受迫害的心理越来越大,于是就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