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开始新的爱好--日记

(2013-06-09 02:23:37) 下一个
晚上看了一篇文章,说女人要有自己的爱好,这样才可以忘记坏男人,有自己的生活, 所以准备开始写日记。


前两天, 和我DATING4个月的男人刚告诉我,他不是single but separated, 让我做决定是否离开他,crazy....,我最讨厌做决定, 我连选一个nail color 都要选半天的人,让我怎地做一个这样的决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临江县知县 回复 悄悄话 OMG. 对这种欺骗你的人,居然还犹豫。反映出你的特征:太感性,理性太少。都四个月了,居然还没有知道人家在耍你。如果此人没有告诉你,恐怕继续耍下去还有得玩呢。能容忍别人耍你,其实折射出的是你自己人格的低下。
另外,希望你不要把你的事说成是全女人的。我见过的聪明女人太多太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