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啊, 我的故乡!

老顽童。爱好文学,历史,地理,经济,哲理,时事,回忆,笑话,唱歌,电影,种菜,养鸡,游山,逛水,散步,打牌,胡侃
个人资料
老生常谈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游玩Canobie Lake Park

(2024-07-28 02:34:50) 下一个

游玩Canobie Lake Park

 (2024-06-15 15:14:49)

Canobie Lake Park是一个大型游乐场,不仅仅适合儿童,也适合成年人,是家庭游乐的场所。它位于85 N. Policy Street, Salem, New Hampshire, 始建于1902年。

自从2001年开始我去过了有4-5次了,有免费组织的,这次六一儿童节陪着LP再去游玩,当一回老小孩。

公园出口处

这个我可不敢乘坐了,心脏受不了

乘游船在Canobie Lake转一圈

从湖里看Canobie Lake Park

这个Caterpillar是坐在座位上后,盖子盖上形成通道,里面黑乎乎的,像是在地下钻洞上下左右晃动快速运行。

这个小船自己360度快速转动,同时还在滑道上快速地往返滑动,速度太快,没敢乘坐。

空中缆车很慢,最舒服

比较挑战的滑水,船正在往最高处走

船从最高处滑下来,很刺激,我紧闭双眼,提着心,嗖地滑下来,嘭地一声,水花四溅

这是另外一个滑水,先滑一个小的坡

然后再滑下第二个大坡,心里面也是很紧张,紧闭着眼睛冲下来

对面是水上游乐场

人很多

水里面有河道水流,可以漂流一周

我还爬到对面高高的滑道上面,从绿色的管道滑下来到水里面

远处更是水的世界。爬到高处的每一步,都有不同的水流瀑布,甚至一个装满水的巨桶倾倒水冲击到身体上,非常有意思。

这艘船摆动的幅度太大,不敢上去乘坐

大转盘子速度很慢

可以俯瞰整个公园

俯瞰下面的建筑

这个飞旋的大公鸡速度不是很快

这个最刺激,拉到顶端,自由落体到底,都是一些十几岁的少年在玩

LP玩了,我没敢玩,往外甩起来飞转

最古老的转盘马,小时候在大连劳动公园看着别的小孩乘坐,自己没有钱一次也没玩过,这次补回来。

各种小商店和掷球,套圈,打枪,套玩具的个体游戏店

杜鹃花努放

拉着三节车厢的小火车,没坐

人太多,没去排队

去年晚上还有烟花,今年没有,天色已晚,虽然童心未完全泯灭,但是还是好奇心好胜心仅仅残存一点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