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啊, 我的故乡!

老顽童。爱好文学,历史,地理,经济,哲理,时事,回忆,笑话,唱歌,电影,种菜,养鸡,游山,逛水,散步,打牌,胡侃
个人资料
老生常谈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也是我的道:历史多次证明,只要中国维持大一统的局面,国家就能够强盛、安宁、稳定,人民就会幸福安康。

(2015-11-20 08:27:49) 下一个

我与宜城老翁同道:历史多次证明,只要中国维持大一统的局面,国家就能够强盛、安宁、稳定,人民就会幸福安康。

 

为此道,我被在本城范围内悬网示众一次,我以静制动,被30余位网友解救;

为此道,我被在本坛贴大字报一次,点名挑战,我忽略了她,不予应战;

为此道,本坛最亲密的网友离我渐行渐远,日久见人心,他会回来的。

 

我还是我,是中立的,不卷入纷争,尽力对本坛多做贡献:

1. 多发不易引起纷争的历史贴;

2. 调节纷争;

3. 与网友为善,不管观点如何。

 

但,我有观点,那就是中华民族的利益,大多数中国人的利益评判是非的标准。

我在美国,但我既爱美国,也爱中国,就像美国犹太人,既爱美国,也爱以色列,也像绝大多数来自其它国家的移民,既爱美国,也爱自己的祖国。

我爱美国,因为我将在此了此一生,我的后人将在此胜存;

我爱中国,因为我祖祖辈辈生活在那里,那里是我割之不断的文化的根源。我为灿烂辉煌的5000年文化感到骄傲和自豪。

 

几曾回首: 也是我的道:历史多次证明,只要中国维持大一统的局面,国家就能够强盛、安宁、稳定,人民就会幸福安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老生常谈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anxin' 的评论 :
谢谢!这是我的跟帖。几曾回首里面有不少异类,恨祖国早日灭亡。
Lianxi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道出了我们大多数海外华人的心声!
老生常谈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希望祖国好是人之常情,可是几曾回首论坛上不全是。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很是喜欢老生的文章,总能给人正能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