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啊, 我的故乡!

老顽童。爱好文学,历史,地理,经济,哲理,时事,回忆,笑话,唱歌,电影,种菜,养鸡,游山,逛水,散步,打牌,胡侃
个人资料
老生常谈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见过新疆石头画吗?太萌了。

(2015-09-30 17:43:47) 下一个

见过新疆石头画吗?

 

快让开快让开,上班要迟到了......

 

别急别急,安全第一!

 

还上什么班呀?来跟我一起度假吧!海边的风景好漂亮呀!

 

我再换个姿势欣赏!

 

小心风大,一不小心就会走光了……

 

你们玩吧,我还小,我要去学校,天天不迟到,爱学习爱劳动,就算下雨也要开心去学校!

 

唉……你们还有闲情玩,我的下顿都不知道在哪呢?

 

是啊!最讨厌他们了,就顾着自己玩,都打扰到我吃饭了!再拍,再拍就把你吃掉!

 

你们都太无聊了,我还是来欣赏自己吧!我怎么长的这么帅呢?真烦人!

 

有什么好烦的,你帅怎么没人跟你约会啊?还不是跟我一样只能带着小白去兜风!

 

骑个破三轮去兜风,怪不得没人跟你约会,看我就不一样了!哈哈……

 

你们都不要理我,我只想静静的构思我的画!

 

你OUT啦,竟然还在画画,就应该像我一样来好声音一展歌喉,看,我的高音多么棒呀,导师一定会转身的!

 

切,光高音有屁用,我还边弹边唱呢!我的热情,好像一把火,燃烧了整个沙漠……

 

好想回到童年那无忧无虑的时候呀!

 

没有那么多斗争,在父母的保护下快乐成长。

 

一起开心玩耍!

 

一起开心玩耍!

 

你们都太俗了,生活中我们就该多锻炼,多爬山,看,我都爬到山顶啦!多舒服的风啊!

 

对,我也赞同你说的,所以我经常来打网球!

 

我也经常来滑冰!

 

我也是经常运动,看so strong!

 

让我看看。

 

哇塞,真牛,这么大的肌肉,我也好想拥有呀!

【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飘飘欲仙 回复 悄悄话 很酷!浓浓的艺术细胞,赞!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很可爱,谢谢分享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很有意思的画!最喜欢海边的那两幅,还有后面的女人和同车的那幅,让我想起学生时梳的板凳头,就这个样子,形神兼备呢!问帅哥老乡好!
北美玫瑰 回复 悄悄话 艺术细胞嘎嘎滴!
likedreaming 回复 悄悄话 Wow 加拿大这边人喜欢拿石子堆arts,不过最多就是一个大概的人型等极简单的造型,比起这个来简直弱爆了!大赞
今留 回复 悄悄话 Super,太环保了。
mrcolor 回复 悄悄话 亦有思想
小二哥李白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