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啊, 我的故乡!

老顽童。爱好文学,历史,地理,经济,哲理,时事,回忆,笑话,唱歌,电影,种菜,养鸡,游山,逛水,散步,打牌,胡侃
个人资料
老生常谈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国出生的6岁男孩评水浒

(2014-08-04 16:19:06) 下一个
 
美国出生的6岁男孩评水浒


这里是我儿子6岁时评水浒:

1。小李广花荣应该为五虎将而劈雳火秦明不应该是。秦明虽然勇猛,但在清风寨和祝家庄两次被捉。因秦明是花荣的亲戚,花荣让他。

2。朱仝武功不行,不应该为八骠骑。登州提辖孙立武功高强,与林冲,杨志一样水平。孙立带来一帮人,连手下的都是天罡星,自己仅是地煞星老三。孙立不义气,坑害师兄栾庭玉,虽然在打下祝家庄中立大功,也被梁山所恨。

3。“莫非是山东及时雨宋公明?”。开始很喜欢宋江,现在不喜欢了。招安后,108弟兄,现在只剩32个了。浪里白条张顺死得最惨,秦明和急先锋索超死得也挺惨。

4。梁山卢俊义最厉害,关胜第二,林冲第三。

5。梁山除了宋江的人马外,花和尚鲁智深人马最强:鲁智深,青面兽杨志,行者武松,九纹龙史进,神机军师朱武。。。。。。,还有朋友豹子头林冲。


最后问我的问题是:
周侗的几个徒弟卢俊义、史文恭、林冲、武松、鲁智深和岳飞,谁最厉害?
我反问,你说呢?
他答道:岳飞。
为什么?我问道。
他答道:岳飞在朱仙镇大败金兀朮65万兵马。




更多评论请看:
几曾回首: 美国出生的6岁男孩评水浒
我爱我家: 美国出生的6岁男孩评水浒
子女教育: 美国出生的6岁男孩评水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老生常谈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我整理他的观点
老生常谈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匡吉' 的评论 :
先看电视剧,再和我一起看小人书,听我读小人书。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自古英雄出少年, 文彩胜过我这个中国的本科毕业生。
匡吉 回复 悄悄话 厉害!请问贵子6岁看的是原著,还是小人书,亦或是听的故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