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啊, 我的故乡!

老顽童。爱好文学,历史,地理,经济,哲理,时事,回忆,笑话,唱歌,电影,种菜,养鸡,游山,逛水,散步,打牌,胡侃
个人资料
老生常谈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Jokes 快樂的星期五

(2013-09-17 08:10:26) 下一个
 
笑一笑

1.和男朋友聊天,說到興起,口水濺了他一臉,他本能地用手擦去。
我很生氣:“幹嘛?嫌棄我啊?”
他滿臉紳士般的笑容:“沒有,我抹勻!”

 

2.“爸爸,我們學校成立了一個樂隊,我想去參加,學校還說樂器要自己帶。”
父親盯了兒子半天,遞過一根筷子:“孩子,咱家窮,你能不能爭取去當指揮?”
 

3.一名男顧客在餐廳吃飯,當他吃完要求結帳時,老闆拿來的賬單讓他大吃一驚。
3萬元太貴了吧!”他說:“你們對同行應該打個折吧?”
老闆說:“原來你也是開餐廳的?”
他說:“不是,我是搶錢的!”

 

4.剛剛在篩簡歷的時候,看到某畢業生簡歷--獲獎經歷:
“在校期間多次獲得康師傅“再來一瓶”獎勵”。
 

5.問一好友他的相冊密碼,他給了我一串17位長的英文“cptbtptpbcptdtptp”,
我訝異地問:“這麽長?你咋記得住啊?”
他弱弱地回:“吃葡萄不吐葡萄皮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
 

6.辦公室裏一女性同事剛上完厠所回來,順便摸了摸坐旁邊的一男同事的頭,
誇他今天髮型不錯,男同事怒道,不要用你剛上過厠所的手摸我的頭!
女同事沉默2秒,說“你以爲我上厠所需要和你一樣用手拿著?”
集體爆笑!!!!!!!!!!!!!!
 

7.班主任發現班裏有兩個小朋友在早戀。她懶得請家長,也懶得教育,
直接讓兩個小孩分別與班裏最漂亮的蘿莉和班裏最帥的正太坐同桌。
一周後,這對小情侶的早戀,就在猜疑和嫉妒中結束了…

 

8.一男騎摩托車,後座上帶著一個四五歲的小孩。
那男的騎術太差,小孩搖搖晃晃,終於摩托車一顛,小孩掉下來了。

那個男的渾然不知,我停下車把孩子抱上來,加大油門追上了他。
埋怨道:“你怎麽騎摩托的,孩子掉了你都不知道?”
那個男的瞪著眼睛看了看孩子,大叫到:“你媽呢” 
 

9.大學時候在宿舍一個舍友拿著鏡子照自己半天突然說:我好帥啊!
另一個答道:媽的 !! 你這種人也太狠了,你連自己都騙。

 

10.昨天晚上手裏拿著彩票看雙色球開獎。 搖出前五個時候全對上了,正要出第六個突然停電了。
尼瑪老子一激動把茶几踹碎了。
今早到彩票站一看我中了200。 默默的去傢俱城買個茶几花了350

 

11.兒子考了50分,媽媽很生氣,臭打一頓,幷厲聲訓斥:下次再考低了,就別叫我媽!
第二天兒子回來,不好意思地對母親說:對不起大姐!我又考低了。

 

12.第五篇:嫁女
老張有一醜女始終嫁不出去,希望被拐賣,一天終于夢想成真,被人綁架,綁匪嫌她醜,
將其送回原處,此女堅決不下車,綁匪頭咬牙跺腳地說:走!車不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