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啊, 我的故乡!

老顽童。爱好文学,历史,地理,经济,哲理,时事,回忆,笑话,唱歌,电影,种菜,养鸡,游山,逛水,散步,打牌,胡侃
个人资料
老生常谈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漢字對話 -- 忍俊不禁

(2013-07-02 18:14:52) 下一个

漢字對話

字形相近的中文之间的对话,看完令人忍俊不禁。

[晶][品]说:“难道你家没有装修?”

[夫][天]说:“我总算盼到了出头之日!”

[熊][能]说:“怎么着穷成这样啦?四个熊掌全卖了!”

[丙][两]说:“你家什么时候多了一个人,结婚了?”

[乒][乓]说:“你我都一样,一等残废军人。”

[兵]对[丘]说:“兄弟,踩上地雷了吧,两条腿咋都没了?”

[王][皇]说:“当皇上有什么好处?你看,头发都白了!”

[口][回]说:“亲爱的,都怀孕这么久了,也不说一声!”

[也][她]说:“当老板了?出门还带秘书!”

[日][旦]说:“你什么时候学会玩滑板了?”

[果][裸]说:“哥儿,你穿上衣服还不如不穿!”

[由][甲]说:“你什么时候学会倒立了?”

[巾][币]说:“戴上博士帽就身价百倍了!”

[吕][昌]说:“和你相比,我实在家徒四壁!”

[扁][匾]说:“才败选一次而已,就搞自闭?”

[我][饿]说:“你有饭还喊饿?” 

[着][看]说:“你真厉害,没有两只眼睛还能看见!”

[手][毛]说:“当领导了?手背在后面”

[朋][用]说:“哟!抱得这么紧,什么时候结婚?”

[用][甩]说:“刚表扬几句,尾巴就翘起来!”

[牛][生]说:“哟!穿了鞋了,是个读书人。”

[日][曰]说:“你該減肥了。” 
   
[井][丼]说:“超音波檢查出你有膽結石! ”
[臣][巨]说:“裝潢一下,可多兩個房間。」” 
   
[旦][但]说:“膽小鬼!出門還要請保鏢。”  
      
[木][林]说:“你怎麼學會複製我了?”  

你说汉字是不是可爱?


更多的评论请看:
1.  难得一笑:漢字對話 -- 忍俊不禁 
2.  子女教育:漢字對話 -- 忍俊不禁 
3.  我爱我家漢字對話 -- 忍俊不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老生常谈12 回复 悄悄话 7岁小孩加了2条:
[我]对[饿]说:“你有饭还喊饿?”
[着]对[看]说:“你真厉害,没有两只眼睛还能看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