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的童话

希望自己像一朵洁白的雏菊,悠然绽放自己的光彩。。。
正文

香港生活

(2005-11-30 20:02:05) 下一个

来了半个月了,好像也没有什么适应不适应的!觉得这里的东西很好吃,有煲的老火汤和,还有自己顿的糖水,好想把自己补得美美的,嫩嫩的!龟苓膏,菊花茶,木瓜糖水,还有敷脸的水水,多管齐下,一定会让自己在一个多月后回去的时候美美的!哈哈,看来我来这里最大的任务就是美容啦!

下班之后晚上一个人在家的时间比较无聊,说话的人都没有,就老是想着给哥哥打电话,我心里明白,我对他的牵挂已经超过了对老公的牵挂。其实仔细想想他有什么值得我牵挂的呢?对于我,他很疼我,但觉得始终不是那么地疼爱,毕竟,我不是他女友,也不是他的亲妹妹,要求不能太高,老是粘着他也不好,会烦的!

好啦,开朗点,健康点,多学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