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我的胃开始思乡

(2013-06-07 16:01:35) 下一个
大概是来到这边3个月的时间吧,他们都说头一年是蜜月,的确,一切都很新鲜,每一个进步都很明显,因为是白纸,画上什么是什么,3个月的时间,买了房子,考了英语,考了驾照,宁宁一切步入正轨。唯一没有想到的是,在我的思想还没有来得及思乡的时候,我的胃开始疯狂的想家了。
突然之间,我想吃点面,突然之间,我想吃点火锅,突然之间,我想吃点凉皮,突然之间,我想吃爸爸做的饭。当思念袭来的时候,没有任何选择,只有等待。等待思念被时间磨去,等待时间带来更强的思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