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3-09-03 21:38:14) 下一个

这段时间的感觉除了累还是累,心理疲惫不堪,一些很烦心的事白白消耗着我的精力。

没有学画儿之前的活蹦乱跳不见了。回头看看走过的路,确实不少,克服了天生固有的惰性半年多了,独自跌跌绊绊的一路走来,春天的来临与我好像变的有些距离尽管我能感受到气温的变化,终日坐在电脑前,春天的枝头绽放我懒得去体味,感受最深的还是终日冰凉的双脚。

我试图每晚从孩子那里得到一些春的气息,喜欢她吟诵唐诗时的甜甜的声音,不过为了让她接受唐诗,我每晚筋疲力尽数小时,总算几首上手了,原计划一天一首的根本做不到,太难了!!!不过这是绝对雷打不动的,一定要把起码50首唐诗渗透进去。好笑的是,她最喜欢的居然是当初我认为最难的。昨晚勉强一首,今晚一定要把那首悬了四五天的七言干掉。

奇怪,看到某ID的时候,心里面居然还是跳了一下。不知道啊,好多东西解释不了的。

不能再泡了,没时间了,也饿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