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变态的马甲狂们

(2013-08-12 02:42:11) 下一个
变态的马甲狂们 字体[ ] 颜色[ 绿 ]
分类:心情杂想  创建于:2013-09-07 被查看:15次  [收藏:日记|作者] [评论]
如果我是心理学专家,我会选择网络马甲作为研究对象。

当然我是微不足道的,我没有必要为了掩饰自己的动机而制造出无数个马甲制造假象自欺欺人。

马甲狂们的动机其实除了赚钱以及围绕赚钱而实施的控制,其他没有什么可以相信的;因为他/她们的人格已经被肢解于无数个马甲中,在不同的面具下扮演不同的自我,最后连自己是谁恐怕都不知道了。

有一点是绝对的,有得必有失,赢了天下失去自我,如果觉得值得,go for it, good luck!!


可笑,注册不同的马甲有什么难的?随便找几家网店开户不就是了,弄得跟暗娼似的;好处是什么呢?除了管理员知道你是谁,别人谁都不知道,可以进行个中的暗交易,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