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快乐的妞妞

(2013-08-01 04:23:55) 下一个

我不想她将来怎么出人头地,虽然她的智力发育非常的好,我只想她从童年开始的心理是健康的快乐的。我决不会做什么推妈。她爱玩我不逼她做家作,她懒得做就不做,但她是开心的,玩电脑玩游戏乱涂乱画,充满童真天真浪漫,开心起来弹两下钢琴,小手指很灵活,上手很快。我不会逼她每天练习多少分钟,那就成了服役了,弹钢琴应该是自己喜欢,就像我现在学写字画画儿,因为心里有所感,所以笔下有所现。她不开心了总会拿我出气,除了我没有第二个人,对于这一点我心里很不舒服,再加上某些外在因素,令我很是头痛;不过我发现她有时其实只是因为太相信我了,对我没有任何戒备,所以为所欲为;而我也确实没有把自己高高端起。她事后会向我道歉。我不知道是不是该阻止这种行为还是做其他引导;但我担心如果那么做了,她可能就不会相信我了,象很多孩子对自己的父母那样,把他们当成老板。我不是谁的老板,也不想她作我的老板,我想做她的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