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huantie

(2013-08-02 22:25:06) 下一个
您的位置:首页 >> 爆笑网文 >> 爆笑网络 >> 八月精编小笑话,绝对笑死人不偿命……八月精编小笑话,绝对笑死人不偿命……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加入日期:2007-8-30 15:18:56 [字体:大 中 小]p.s.笑话:“妈,我13岁了,我要戴胸罩。”“不行。”“我要用卫生巾。”“也不行。”“姐姐13岁不已经开始用了吗?”“闭嘴,儿子。” 不许动!抢劫!全部举起手来!男的站左边,女的站右边,变态的站中间,哎!老爹是你呀! 三个人吹嘘自己的催情药,一个比一个离谱。A:公兔吃了我的药让母驴怀了孕,B:我的药使公猴和大象生出小象,C:我把药掉到面锅里面条全站起来了。讲课时老师的拉链开了,他本人还没觉察到。一女生看到后,就站起来提醒到:老师,你门没关!老师一摆手:不管它,一会儿教导主任要来参观…… 电梯里小学生王强放了个很响的屁,同学小毛一手捏鼻子一手指着电梯门上牌子说“你没看到这写着‘小心轻放’吗”? 一天,有一位男子在海边无聊,把身体埋起,只留鸡鸡在外。突然两个女子经过,只听一人说道:我*!这东西还有野生的呢 老郑躺在病床上奄奄一息,他老婆小禅坐在床边,抓着他的手泪流满面,口中念念有词的祷告。老郑睁开疲弱的眼睛看著小禅,张开苍白的嘴唇轻声的说:“亲爱的小禅。” 小禅喔着他的嘴:“你累了!静静的睡吧,乖,不要说话!” 老郑很无力的说:“但是,我有事情一定要跟你表白!” “没什么好表白的了!你累了,还是好好睡觉吧!”小禅啜泣的说。 “不!不!不!我一定要表白,我要很和平的死去。我曾经睡过你的妹妹、你最好的朋友、你最好的朋友的朋友。” 小禅轻轻的啜泣着:“我知道,这就是为什么我要对你下毒!” A男A女和B男B女两对老夫少妻同时住进一大饭店的相邻套房度蜜月. B这对新婚夫妇因丈夫年事已高一蹶不振, 所以整晚冷清至极, 相反地隔壁房间却整晚闹哄哄的. 隔天早上, B女便偷偷请教A女为何她丈夫年纪更大却仍如此勇猛, 以致昨晚房间热闹非凡,是否有甚麽秘诀. 女回答曰“ 其实也没甚麽啦! 昨晚我先将我俩的衣服脱光让他躺在床上, 然後把他那话儿竖起 , 接着赌它会倒向那一边!! ” 某公司主管在他的部门巡视时,看到一个坐在办公桌后精疲力尽的员工,他给了他一个忠告:“连续两周我每天中午都回家让我老婆服侍,那真的很棒而且有助于疲劳的舒解,你应该试试。” 两个礼拜后,他又到部门巡视;他看到上次那一个员工生龙活虎一脸愉快的样子。到处都是传真的文件,电脑也不断的在运作。“看来,你有接受我的忠告”“我有啊”那员工回答:“那真的很棒,只是我没想到你住的地方这么不错。”神父与修女骑着的骆驼在沙漠中受困。 修女:“father,天主要放弃我们了吗?” 神父:“Sister,不可无礼,这是我们快要见到天主的喜讯。” 修女:“唉,father,不瞒你说,我这几年来一直未能控制住自己的七情六欲,在生命终结之前,我想实现多年来的一个心愿。。。”修女继续说,“father,我可以跟你‘那个’吗?我想体会一下传说中的美妙感觉!” 神父:“Sister你,你,好吧!莫名奇妙遇到这种浩劫,我也不管那么多了,我们开始吧!” 两人开始宽衣解带…… 修女惊叹地说:“father,那是什么?” 神父:“Sister,这是天地间最神奇的‘生命之棒’,只要把这东西放在你体内,就会有生命了!” 修女:“father,你太不够意思了,有这么好的东西为甚么不早说?你赶快把那只骆驼救活吧!!!”>> 复制到qq或论坛 【关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