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顶风尿尿三丈远!

(2013-07-09 21:37:25) 下一个
顶风尿尿三丈远!   

小时候跟小伙伴们比赛看谁尿的远,然后我果断输了很多次,后来我老娘很不解,问我为什么裤子都是湿湿的?我就实话实说了。然后就遭来一顿毒打! 打完以后警告我,你一个姑娘家再敢给我玩这个试试!

卖池塘



二狗在屋旁挖了一个池溏养鱼,一到夏天晚上,池溏里的蛤蟆乱叫,吵得他睡不安生。
一气之下,他就把池溏卖给了别人。他想,这下就能睡个安宁觉了。
不料,天一黑,蛤蟆的鼓噪声,仍然不歇气。

他又烦又气,怎么也想不通,骂道:真TM奇了怪了,池溏都卖给别人了,这蛤蟆咋还烦我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