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somethings wrong,

(2013-07-22 02:09:32) 下一个
现在时间:2013-08-01 05:11:25 我实在受不了某人的护短行为,要不是自己亲身经历,我真的不知道什么叫情感操纵。我自己的父亲是一个非常公正的父亲,错了就说甚至打,我一点不记恨他却总是心怀感激。几乎天天要面对这样的冲突,很不明白人性中怎么会有那么灰暗的一面,却是堂儿皇之的演绎着爱的谎言。我感到愤怒、恶心。不想对任何人有意提起,只是悄悄的找一个倾倒垃圾的地方,谁爱看到了谁看到,唉。。。。。。。。。。。。婚姻,是一个谎言,和耶稣复活一样的虚伪。记得我前两年上班的时候,几个女人说及婚姻,没有一个开心的,其中一个就说,“ you see wah what a wonderful a family she or he's having, don't be jealous, you'll never know what exactly is happening inside. It is more like a showcase. It is just a lie. We're all been cheated." So if you love, you don't need to get married. If you want to get married, love is not there any more. 剩下来的只是一具空壳。婚前你情我意卿卿我我,婚后不用再做戏了,都放松下来,原形毕露,特别是男人,可是你自己的心理还傻乎乎的停留在以前的阶段,所以你不失望还真的有上帝了,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