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吹牛比赛

(2013-07-15 22:19:03) 下一个

其实我真的不是吹牛,只不过是一种书面的较正规的表达方。可能因为平时嘻嘻哈哈惯了,一开始说正经话别人就有了偏见。

这么说吧,平和具体一点:墨分五色,做到了,构图好,不像我刚刚涂的满纸都是(不过是为了表现的需要),笔意好,至少我没有找出什么毛病。

不过人家低调惯了,我这么一嚷嚷,让人觉得烦,可以理解滴。。。


再说,我也从来没有贬低谁,早就说了,业有专攻,没觉得自己说错什么呀。我愿意就画两笔说两句,不喜欢的或者欣赏不了的就不吱声,有什么不可以呀?一千个人读哈姆雷特就有一千个哈哥,难道不对么?众口一词不成了橡皮图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