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爆笑

(2013-06-12 05:28:57) 下一个
经典笑话  爆笑!

发生在端午节的几件尴尬事

端午节到了,单位发了一箱牛奶和一袋上好泰国香米,单位一女同事下班后让我帮忙把她的东西搬回家,到了女同事家楼下,女同事对我说:“打电话家里没人接,你在楼下等等我,我上去看看,要是我老公在,我就叫他下来搬,若是他不在,那就得麻烦你帮我搬上去。”

大家都是朋友,我点了点头也没说什么。

过了一会儿,女同事站在她家的阳台上朝下叫:“你上来吧。”第一次我没听到,没有任何反应。

接着,我那女同事大声地叫:“喂!我老公不在家,快点上来!”此话一出,惊动了左邻右舍,都是下了班刚回家,家里都是人,大家都跑到阳台上来看。搞得我在众目睽睽之下上也不是,走也不是。更要命的是那个小区里还有不少人认识我。于是我就提醒她,不要喊了:“你说什么啊?” 谁知我那女同事不但没反应过来,还以为我没有听清楚,双手做了一个喇叭状,放在嘴巴边更大声并一字一句地叫道:“听到没?我老公不在家,快点上来,等急了吧!”

昨天收到一个在外企上班的朋友的邮件,说他们公司前天为过端午节发了粽子!当然,公司里面有几个国外同事也享受了这个待遇。其中有一个是刚来中国不到一个月的。第二天,我的朋友问那个国外同事:“中国的点心怎么样?”国外同事说:“中国的这个点心非常好吃,就是外面生菜硬了一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