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童节搞笑短信

(2013-06-01 04:47:35) 下一个
你的一笑,使我心跳,你的一看,世界震撼,你的一站,交通瘫痪,你一出汗,海水泛滥,你不打扮,已很好看,你一打扮,宇宙惊叹。

女儿问他爸爸说:爸爸,爸爸,我是你的什么啊?她以为这货怎么也会说‘你是我的小心肝啊之类’的,谁知他爸回过头幽怨的说:你是我冲动的惩罚。。。

爸爸打死了一只苍蝇,没多久儿子发现有好几只苍蝇聚集在死苍蝇上。儿子很好奇:“为什么苍蝇越打越多?”爸爸:“它们是它的亲朋好友,来奔丧的。”

儿子:“妈妈,我是怎么来的?”妈妈:“那天我和你爸去开房,我让他出去买吃的和套儿,结果他买回一堆核桃。。”

爷爷:“记得当年团长派我去送信,路遇敌人一个连,我奋不顾身,把敌人全歼了!”孙子:“你去年不说一个排吗?”爷爷:“去年你太小,我怕把你吓着,现在行了。”

有天在高速上,我闲着无聊,正好旁边有辆运满猪的货车, 就跟旁边的老公说:“快看!一整车的你亲戚!“ 谁知老公头也不回的说:“要不是跟你结婚,我能跟它们做亲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