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平凡往事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溜号

(2017-07-08 08:31:58) 下一个

溜号

 

因为有考试,我起得很早,不及吃饭便匆匆往学校奔。

走的是南北快速干道,由于是条新路,难免有些紧张,但车子一上蒲河路,心里就踏实了许多。

不巧的是,在第一个红绿灯处,我就被档在了十字路口上,心里正不耐烦,忽然许多貌似盲目,忙碌,正漫天飞舞着的蜻蜓,雨点般蜂拥而至,猛烈地冲击着我的视线。我的思想即刻出现了短暂的真空期,取而代之的是肆无忌惮的记忆还原链,一任儿时的那些千方百计捕捉蜻蜓的情景,纷纷扰扰。

还有没有出息? 一点不期而遇的变故,就能让我浮想联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