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平凡往事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想你的“味道”

(2016-12-16 09:33:48) 下一个

 

想你的味道”

 

(注:味道指社会淳朴的风气)

 

今天和朋友K歌,无意中,她选唱了你曾经唱过的味道》。

许是先入为主的缘故,在我的感觉里一直固执地坚持,这首歌的专利属于你。无论谁唱起它时,我都会联想到那些美好的夜晚。因为你的歌,我的心情才美丽,灵魂才不孤独。

朋友不明就里,问我为什么发呆?是那些遥远却美丽的时刻又辗转回到我的记忆中,挥之不去。

异国他乡的寂寞带来的精神空穴,被你浓浓的女人味填满。那种在歌声中延伸的暖意,让我在离北极最近的地方度过了一个又一个寒冷,却温暖的日子。当北极光像海蜇似的在繁星闪耀的夜空中变幻出无数奇妙的景象,当镶了金边的落日光芒四射,大到能占据半个天空时,我的心,却只随你的歌声翩翩起舞,只被你的气息填充并饱满。

还记得,我把一盆含苞待放的水仙花,放在你的床头,想等你醒来后,立即闻到它们绽放时处女般的馨香。而你,却把感激的目光投向了我,让我觉得,那一刻,自己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你回国了,我以为你的味道也随之离我远去。如果不是朋友选中你的歌,把我的梦重新唤醒,我几乎就忘记了同在一个地球上的你。

想你的味道,铭心刻骨,绵绵不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平凡往事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hitefang' 的评论 :

谢谢!
whitefang 回复 悄悄话 好文!深锁心海的浓情厚谊是最美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