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平凡往事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迷失>

(2016-06-29 13:34:09) 下一个

<迷失>

 

因忙碌
忘记寂寞
因充实
不再回忆
因浮躁
不屑思考
 
以为这样就是完美
以为这样就是生活
其实是心早已迷失
学习随波逐流的我
像陷在沼泽里的困兽
在立场和原则中交易
又在利令智昏的膨胀中
让肤浅代替深刻
让虚荣羁束自由
 
从此
灵魂开始乞怜
精神开始卑微
思想开始堕落
意识开始萎靡
人也像墙头草一样的迷茫
 
谁来拯救我
不是基督
不是菩萨
也非诸神
 
沉疴中的我奄奄一息
时常会匍匐在一场小病的痛痒中
呻吟
 
意志力的强大
全凭一件虚伪的外衣
根本经不起欲望的诱惑和考验
堕落才是人性的根本
无需辨别是非
更没必要将人分成好坏
 
人的立场
会随环境和年龄而改变
就像月亮和太阳会置换角色
没有永远的白昼
也没有无尽的黑夜
 
算了
别把自己当成圣人
红尘中的肉身
永远脱不掉庸俗的质地
既然改变不了世界
就任由它去改变
直到一个清醒的自我
蜕变成一个解脱和解放的新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