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平凡往事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醒来的欲望 上篇(四)欲望之火

(2014-09-26 07:50:04) 下一个

四月无花雨化春,秋来谷熟酒甘醇。

飞蛾扑火岂惜命,愿为光明舍此身。


我突然感觉浑身上下软绵绵的,脸却烧得像团火,大概是喝多了,我这样想。第一次到人家,就喝成这样真难为情,倘若让他看出来,说不定会认为我做事没分寸或是个不检点的女人呢。我极力摆出一副淑女的样子,强颜欢笑,但却力不从心。这些都没能逃过他的眼睛,他不动声色地起身沏了杯热茶,端到我面前柔声地说:

“来试试,朋友刚从国内带来的碧螺春。”

这就是一个成熟男人的体贴,明白了却不点破,时刻想着顾及你的面子。如果他换一种说法,我可能就会很尴尬。


我像抓住了一块遮羞布,做贼心虚地把目光投向茶杯,两眼盯着里面那些慢慢在水中膨胀、绽放的绿叶,又刻意地把脸埋在扑鼻而来的湿热清香中,借以遮掩我几近失态的举止。此时,我突然有种不知此身何处的感觉和想哭的冲动。记得就在上个月,我连续发烧几天,想吃药时连口热水都没有。即便在国内,这么多年,我生病时,也从未有人为我递过一杯水,端过一碗饭。过去我以为自己就这命,只要还能动,就要照顾好一家人的饮食起居。所以我决不能倒下,也因此我一直锻炼身体,就是想让自己做一部维持家庭能够正常运转的永动机,死而后已。而他的出现让我浮想联翩,如果哪天我真的病倒了,有他在跟前,就不会如此凄凄惨惨,相反他一定会细心周到地为我做好一切。想到这儿,我的心情真是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



“茶怎么样?”

还没等我回答,他又端来一个果盘放在我面前:

“来吃点桔子和葡萄吧,我这里没甜食。”


“别忙了,我再坐一会儿就走,太晚就没公交车了。”我的舌头有点不听使唤。

“不着急,我一会儿开车送你回去就是了。”

看他准备收拾桌子,我强打起精神站起身来说:

“还是我来吧!”

“别了,你到沙发上休息一会儿,这点儿活用不着两个人,下次去你家我不动手就是了。”

看他一脸诚恳的样子,我也就没再说什么。


他收拾完桌子,看我坐在那儿没动,又说:

“你还是去沙发上靠一下吧!”

这次我顺从地站起身来,一阵头晕让我几乎摔倒。

他大步走过来扶住我,柔声说道:

“哪儿不舒服吗?”

我感到一股强大的电流通过他的手在我的身体里穿行,血一下子涌向大脑,我不能自已地闭上眼睛,浑身颤栗、有些不由自主地倒在他的怀里,目光扑朔迷离。

他努力把头别过去,似乎想避开什么。我挣扎着想起来,他却突然下决心似的,俯身便开始吻我。当他湿热的双唇压过来时,我立即像触电一般,热血沸腾,不顾一切地去迎合他。欲望通过口腔在复苏的人性纵容下完全失控,肆无忌惮。此刻,除了性的满足一切仿佛都不再重要了,两个缠绵的舌尖随着澎湃而来的激情,张开执着的触角,去探寻彼此灵魂深处的感动。我感到浑身血脉贲张,有一种被爱的渴望由里向外迅速漫延开来。

“抱紧我,抱紧我,抱紧我。。。。。。”我在心里一遍又一遍地呼喊着。

久违了的欲望像燎原之火,熊熊地燃烧起来。我的整个身心都欢欣鼓舞地向他张开欢迎的臂膀,等待着他,一个我刚刚认识不久的男人的入侵。一时间,什么道德、理智、淑女形象都在滚滚而来的欲望浪潮中化为乌有。

他仿佛听到了我灵魂里的声音,猛地抱起我冲向卧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