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平凡往事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不爱写信的重情男人

(2014-04-29 14:36:43) 下一个
 
某君:

 
你好吗?

 
今天没课,我在饭店约了朋友谈事。提前到了,订好座位后,还有近两小时可以打发,还好这里可以上网。趁现在时间尚早,给你写封信。所谓长是因为对我而言算是破天荒了

为明天就不轻松了,接连几天都有课,如连绵阴雨,让人事先就感到压力。内容陌生,语言障碍,时间较长都在考验我的能力和体力。的确,连我这个所谓的混世魔王都感到压力就一定有压力了。哈哈,有时生活挺刺激的,各种滋味,但总是苦辣酸甜的尝遍才知道它的艰辛和价值

 
今天做完几件事:安空调、还买了新电视,小窝的舒适度相对提高了些,以后读书,写字感觉会得多,谁说读书人不物质?人都物质,只是希望值适当。我很容易产生幸福感和满足感,所以我总是很快乐,算是傻人傻命。另外就是把从美国买给朋友的药亲自送上门,算答应人家的事有了着落

两天前偶感不适,是感冒初期,在母亲的威逼下服用了维生素和羚羊感冒片,已无大碍。晚上还得改小说,备课。朋友总劝我早休息,我也只是先答应着,然后依旧我行我素
 
不知为什么,很多时候只有当我自己独处时,才觉得世界里有自己,这时也是我最自由和期待的时光。平时看我嘻嘻哈哈,现实中属灵的朋友却很少。非我自视甚高、非我拒人千里之外、非我孤僻另类,而是我心里还有一片干净的地方。这样也许不好,不够世俗,但没办法,命既如此

 
你是我灵里的朋友,因此忘不掉,而且还时常会想起

 
你好吗?总抱怨我惜字如金,今天开始改正。过去其实也没有其它意思,只是我很懒惰。你或许不知其实作家都喜欢写字,我亦如此。就像父辈做的职业一般都不喜欢晚辈再去继承,除非家族企业和当皇帝。我平时和朋友相处,只要能打电话,就绝不写一字,宁可负担电话费。今天算是破例了,别嫌我啰嗦就好

 
挂念你,真的。和是否写信无关!

平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