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平凡往事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心的距离

(2014-02-01 10:47:16) 下一个

 

1. <远行>

 

等你的自觉

 

我的手就悬在半空

 

抬起头

 

让心去牵回

 

你飞转的心思

 

去眷顾那些孤独的期待

 

 

来吧

料峭的北风

 

把我的声音送去你的耳畔

 

我终于看到

 

你回眸的一笑

 

于是我知足的释怀

 

可以离开了

 

我告诉自己

 

在足声响起的地方

 

多是无助的叹息

 

但你的目光

 

始终还是那么傲慢

 

押送我

 

远走他乡

 

 

-------------------------------------------

 

2.<心的距离>


你是最遥远的距离
多少次
以为已走近你
却被陌生感
愚弄
等我无奈的转身
又被你质朴的柔软呼唤
我在纠结中
停下脚步
再次无辜地成为你的俘虏
回眸的视野里
竟没有
真实的你


当我绝望的想放弃
你又来拥抱
我瑟瑟发抖的灵魂
重申沟通的重要
你就是个疯子
无赖
请不要再纠缠
那些欲望的脚步
疏远你
我才能重新做回自己
让我孤独
还我寂寞
此生
我注定就是具
行尸
走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叔丁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心的距离,好纠结,徘徊,反复和无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