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平凡往事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吃到拉肚子,你信吗?

(2013-07-14 06:51:28) 下一个

      

        我很没羞,这几天吃的好东西快赶上在美国几年的了。吃多了,美国胃消化不了,或根本无福消受。我终于拉肚子了,从中午到晚上我只能眼巴巴地看着他人享受美味佳肴,而我不得不做一个旁观者。虽然心有不甘!

 

       我去药店想买些黄莲素,没有卖的,只好买了别的牌子,人家要给我打针,我没同意,看那个黑店的样子,担心得艾滋病。

 

        我突然有种让幸福在眼前悄悄溜走的感觉,有些遗憾,更多的是希望,希望能早日恢复如初,不再像个病人一样躺在宾馆的大床上,做一个被遗忘的闲人。你们说怪不怪,人生的成长环境就养成了对社会依赖的倾向,所以参与真的很重要哈?!

 

       有病才知道身体健康的重要,犯了错才知道凡事都要节制,适可而止。都中年了,总不能还是像孩子一样的吧像孩子一样的吧精力和体能都不允许做过分的事情,这是自然规律,让风光不再。

        但愿快些好起来,许多事情还是等着我去做呢,我还得去爬长白山寻根呢,都说它是我们华人的根。站在上面接接地气,人就会踏实了。





紫薇的妈妈 评论于:2013-06-27 04:18:41 [回复评论] 删除 
通告:

现在向大家正式宣布由作家平凡往事创作的「教授女儿的婚事」一书,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下,书已经由出版社送到。

目前,这些书已经从美国按照网友们确认过的地址陆续寄往世界各地,估计需要一到两周时间大家就可以收到书了。

对于没有和我们确认地址的几位网友,为了避免丢失,我们会暂缓寄出,待您们确认地址之后再寄出。需要确认地址的网友们,请email:ziweimama2013@gmail.com 或者 qcws2013@gmail.com

另外我们还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平凡往事文集」第一卷也正式出版了。

如果您想购买「平凡往事文集」,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bookstore.xlibris.com/Products/SKU-0132403050/Pingfan-Wangshi-Collection-Volume-I.aspx

如果您想购买「教授女儿的婚事」,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bookstore.xlibris.com/Products/SKU-0132401049/Cost-of-Love.aspx

在此真诚感谢大家对平凡往事的热情支持!

「平凡往事」工作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pplebee3 回复 悄悄话 真幸福呀,终于回归了。还是祝福祝福加祝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