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而不休

退而不休de博客描述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心疼死了当初装灯不是普通的辛苦

(2013-08-08 18:05:57) 下一个
搬家,唉!什么家具都打包了,但这几盏我的爱灯带不走,只好拍下来日后回忆用了。
想当初,这些玻璃管是一根根被保护著运来的,我再一根根小心翼翼地挂起来,挺费功夫的呢。
不过看到灯一亮之后,它是如此晶莹剔透、璀璨耀眼,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在我的坚持下,我的书房使用了这串长长的贝壳灯。
贝壳片买来的时候是这样包住的,因为很长,容易打结,拆开的过程比那玻璃灯还麻烦。
餐厅是方形的贝壳灯。
安装过程。
真是愈看愈舍不得啊!
厨房本来要做轨道灯,但是看到这串四球灯之后,决定装设这组,造型太有创意啦。
感觉整个厨房都是闪亮泡泡啊,呵呵。
玻璃屋里的灯有点舞台效果,晚上可以打出光束。
在这里依依不舍跟我的爱灯们说再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