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Clopper Road, Take me home

(2024-07-19 08:51:28) 下一个

这首脍炙人口 流传甚广的歌曲,

并非作于西弗吉尼亚,而是在马里兰的Clopper Road上,因为这条路通往西弗吉尼亚 而得名。而我,多次去西弗吉尼亚探望亲戚的时候,正是驾驶在这条 Clopper road上,如此优美的西弗吉尼亚,紧靠 政治文化中学DC,为什么就不能像 山国瑞士那样,成为人间仙境呢。看着西维(我们这里华人对西弗吉尼亚的简称)满眼的贫穷白人,而在富裕的DC,马里兰 过分夸张的黑人比例 和有色人种比例,就很难认同 底层白人的那种优越感。这些白人是无可救药的,因为他们只会对富裕的有色人 愤愤不平。

中国有很多怀念五十年代六十年代的社会主义,我支持他们可以建立自己的毛村,毛镇,毛市,毛省。美国很多白人至上的,我也支持他们建立自己的川村,川镇,川市,川州。西维可以做个川州特区。reality check, 如果没有我亲戚 穷途潦倒,实在过不下去了,远走西维,那里的人美个甲,都找不到地方。

我,真正回家的路上,在Clopper Road,欣赏着沿路的美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