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国 vs 加拿大,我说点不同意见

(2024-06-15 09:49:11) 下一个

有人说加拿大比美国好,另外一些人是美国好,还有人说,中国好。

我觉得,一个人,混好了,应该脱离和国家的关系,做到收入也好,未来也罢,和国家无关。中国危机了我不危机,美国完蛋了 我照样发我的财,加拿大房价崩了 我资产不变可能还涨了。。。这样才算可以了。不能把自己命运栓在一根藤上。

同样用在 加州 vs 纽约上,以及 常青藤 vs 州大 vs 涟水中专

自己的前途和钱途,未来和运转时来,不要被地点、学校、专业、、、、束缚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