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都在说初恋,这里有一个青涩往事 (写清楚了一些)

(2023-09-24 05:46:19) 下一个

是我的初恋。

我初恋好像很早,初中就喜欢邻居女孩阿宝,她是我同校低一届的同学,我不敢表达,几个和我玩的比较好的男同学看出来了,也许想帮我表达、一人恶作剧在校墙报上写 “兄贵喜欢AB”,而刚写上不久,就被我们班上的女学霸阿贝给擦了,因为她的名字拼音缩写也正好是AB,阿宝和阿贝互不认识。从那以后,同班同学风传我和女学霸阿贝关系“不正常”,课堂上女学霸阿贝坐在我正前面一排,我上课都没注意过她,但是那以后,只要我目视前方,班上就风传,我又给女学霸阿贝送秋波了。

一次数学考试,最后一题只有我一个人做出来了。阿贝回头问我怎么做的,我为了避嫌,不敢多说,赶忙把一本参考书给她说,这本书上看来的。阿贝看了两天就把书还给我了。

邻居女孩阿宝的妈妈让我辅导阿宝数学,阿宝不喜欢数学,坐一会就要回家,我很舍不得,说,你妈妈让你在这学起码两个小时,现在才十分钟就要走啊?她把我桌上的参考书一抓说,我自己回家看吧。

阿宝还书的时候,手中的电影票一扬说,星期天一起去电影院吧。我受宠若惊道:“太好了,太好了”。真是太高兴了,太激动了,太出乎意料了,暗恋已久的心动女生竟然主动请我看电影了!

电影院不远,过条马路就是,星期天,我俩高高兴兴到了检票口,阿宝掏出票剪了,等着我掏票,我迷惑了:难道你就买了自己一张票? 

阿宝也迷惑了:票,是你夹在数学书中给我的呀?

糟了!女学霸阿贝?

我环视四周,正好发现阿贝站在远处,她也发现我看见了她。她走过来说,“你的票在这里,是在你书里发现的,我就送过来了。这电影挺好的,我看过的,你俩快进去看吧”,递过来电影票后,她就飘然而去了。

阿宝脸色不太好看:你到底给多少女孩送了电影票?

我哑口无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城外长大的孩子 回复 悄悄话 俩个AB, 一个恋你,一个被你恋。
PingJiangLi 回复 悄悄话 “你到底给多少女孩送了电影票?” 很有意思,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