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再发一个提供批判的

(2023-03-20 12:59:54) 下一个

一不留意发了一个 只供大批判的贴。佩服大家各种的想象力。

我的意思即没有歧视他人,也没有想当出头鸟的意思,也没有不想当出头鸟的意思。有人批判我想当出头鸟,也有人批判我不想当出头鸟,还有人批判我要 枪打出头鸟。

我的意思是:

比如你参加了一个象棋俱乐部,发现自己战无不胜,我的意思就是要是我的话,就不想再在这个俱乐部了,当然你喜欢这样的,也无可厚非。

我的意思就是,我喜欢自己是处于中间 38.2% 到 61.8% 水平区间的俱乐部去下棋,不喜欢全是赢或者全是输的俱乐部去玩。如果自己进步了,赢的多了,应该换个更有竞争的俱乐部;如果退步了输的多了,应该换个容易一点的俱乐部 。 

我理解也不反对,有的人喜欢呆在自己总是赢的俱乐部,因为赢就是爽,也有人喜欢 总是输的俱乐部,一是因为这个俱乐部听上去 高大尚,还有就是自己可能进步空间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