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谢谢各位仗义的网友

(2023-01-26 18:15:52) 下一个

怎么越搞越大,居然还有人要去CMU举报,把我孩子踢出CMU去,也不知道什么理由?  哈哈

谢谢,两女宝妈,avw,封森读书声,等等众多网友,主持公道,仗义执言。

我看了几个攻击我的ID,好像都是刚刚注册的,发的都是攻击我的贴子。难道是为了攻击我专门注册的?

发现这个情况,不仅释然,既然如此,说明不值得回应了。因为他(或者她)已经自觉理亏,自觉躲在阴暗之处了。

我想,如果有人向你 掷屎,难道也要回掷吗? 当然不需要,那不是白白脏了自己的手。

思前想后,我在这里也没得罪什么人啊,除了因为数学和计算机问题 抬过几次杠。在日常生活中,也没得罪过任何懂中文的人啊。而且子坛上也没有一个熟人,除了十来位子坛网友加微信,询问我怎么做科研,怎么上CMU的,也都从来没有见过面啊。

说到做到去CMU踢我儿子的网友,非常欢迎,我表示支持,而且在您控告的时候,最好联系我,我告诉你我儿子的所有姓名和ID,免得您一脚失误,把别人的儿子踢出了 CMU。那就伤及无辜,乌龙大了。

再次感谢那些素不相识 而仗义执言的网友,非常感动,特此致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