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玩电脑游戏过度,真的可能会死

(2013-06-10 10:12:06) 下一个
我学生的时候,玩doom的Deathmatch游戏,后来是Quake,就是打战的游戏,3D动画,十分逼真。可以组军集体作战。

我曾经十分着迷,直到有一天,玩的时间太长,突然觉得天旋地转,人扑通,从椅子上跌倒地上,还呕吐,恶心。

美国人没事。

从那以后,我不想玩了,但美国同学还老是邀请我参战,我玩的水平还是蛮高的。但是我后来一进入Quake的画面,马上就会眩晕,恶心,比晕车更甚。再也没有以前兴奋的感觉,所以,渐渐的就不玩了。

后来我看到,玩电子,电脑游戏,而死亡的都是中国人,韩国人和台湾人。大概东亚人的血糖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