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人生

教育随笔,笑谈风趣,合乐家庭,人生苦短,适时行乐,携上家人,皆大欢喜!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私校你孩适合上吗?

(2013-06-02 11:33:03) 下一个
一十五年女友,近换美夫。因自是医学教授,又住富区。一女快上中学,大部分时间规她照顾。虽上公校,但去年夏日,还是忍不住去让其女体验了一下私校生活。秋日,一曰,偶遇其新美夫,打招呼,见是我一人,且他妻不在左右,问,你对你朋友小女夏日私校体验怎么看? 本人答,要听真话吗? 答,of course! 答,那私校本人进过几次公干,不说除了骑马,女孩子们倒是学会了不少闲言碎语之术。总体来讲不值。二女学校家长有初中以上孩的,也有到那校经验,大部分不满意付的钱不应该只有那样的结果?问,那我妻为何总觉别人送那或別的孩子学钢琴,她女一定要做? 答,攀比及虚荣心! 问,你孩怎样? 答,不怎样! 但只做她们感兴趣且认为有发展趋势的事!至少没有跟风! 道,太少了,改明去和我妻说说? 答,没用! 她做事自有主张,再说我这个理论不一定正确,只适合我孩!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