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人生

教育随笔,笑谈风趣,合乐家庭,人生苦短,适时行乐,携上家人,皆大欢喜!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最后的晚餐!

(2013-05-19 18:02:23) 下一个
家有四条腿女儿,视为掌上明珠。前阵,车库闹鼠。去超市买回Glu型老鼠夹。看你们还敢猖狂。放入脚落。因本人购物一向不通报家夫,独断专行。所以这点小事并无通报。第二天接女儿一下课,就直奔车库看有无战果。但见我那四脚女儿嘴沾在夹子上正在苦苦挣扎。夹上胶水已咬去一半。我见状大呼二女帮忙。好容易free了我那可怜的狗丫头。我一想,不好,忘了胶是否有毒,要无毒老鼠怎么死呀,就大叫不好! 女儿们问啥事? 答,快看狗有何异样,此胶有毒。女儿们听闻大哭不止。一个说赶紧去给它拿好吃的,给她最后的晚餐。一个喊,我们再也见不到宝贝妹妹了。搞得我也眼泪汪汪。小女还出主意到后院选址埋葬。呜哇哇的哭声,惊动了在楼上上班的老夫。箭歩冲来,已为出人命了。我哽咽说是要出狗命了。家夫好容易听出个头续,说,拿说明书来。哦,情急之下什么都忘了。为什么没想到先看一下说明书。就急急去回收筒翻。幸好回收曰昰第二天。家夫读完。一声大叫,啊! 我想完了这回女儿死定了! 家夫大骂,三个笨女人,像你们这样就是真的有毒也是送医而不昰做蠢事,还想什么墓地。真是蛮戏剧性的。谢天谢地,好在昰虚惊一场。真是哭笑不得。经验教训总结如下,用东西前请先看清说明书,免得闹笑话!甚至出狗命! 已此贴为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