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人生

教育随笔,笑谈风趣,合乐家庭,人生苦短,适时行乐,携上家人,皆大欢喜!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善有善报!

(2013-05-19 17:07:31) 下一个
一个星期天中午,像往常一样小女,不是四腿的,被老美邻居carpool 去游泳了。我也去mall 里消费我的种种coupons。机会难得。正战果丰硕准备撤退时,手机响了。咦,没到做饭点,不因是家夫? 谁呀? 一通洋文,哦,赶紧改洋文应答。昰那耶鲁邻居。说实在对不起,他接上他子,直到回家,才想起我的小孩还在游泳池没接。又折回,小孩子们不见了,问她们到家了吗? 哦,说一句,此泳池离本家没有十万八千里,只有八个miles。答,本人在外呢,不知道呀? 家夫没打电话给我呀? 问,能不能赶紧问一下? 答,当然,当然。想,应该我比你更急才对! missing kid 在美国还得了,再说是我女,不昰你女,就慌慌张张拨家夫手机。还好有人,答,什么事?,正忙着去溜四腿女呢! Order pizza 了? 答,还没去呢? 急问,女儿们到家了吗? 听到背景一阵arguing. Thanks God!。你去接的? 没有接到你的指令,干么要去接? 问一下女儿是什么车送回来的? 出租车(不可能,她们没有帯钱的习惯,再说免费更不可能,哪有世界都昰热心肠这一说,even 在美国),警车,另一近邻?问,女儿? 谁送回的。答,某某女孩她妈。太谢谢!! 这妈住十几个miles之外。之后赶紧致电慰问。问,真没想到你十里之外送回本家女,感激万分! 不谢不谢,总不能见死不救吧!再说咱多铁姐们,应该应该。因打你们全家人电话都无人接。答,It was a long story! 回家之后刚想趁机教育家夫,多交朋友,做善事,先有付出,再有回报,积德等等大道理时,(家公偶有报怨本小姐吃饱撑,瞎帮忙,浪费时间等)答,一句,那朋友我认识比你早? 进美第一天,是她机场接的风,她当时是中国学生联合会会长收场。怎么总是他有理! 好朋友,好家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