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人生

教育随笔,笑谈风趣,合乐家庭,人生苦短,适时行乐,携上家人,皆大欢喜!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谁种族歧视谁?

(2013-05-16 04:26:46) 下一个
还是那NASA朋友的事,他是从欧洲小国Belgium ,考研来美读的耶鲁博士。和我很多朋友一样来的。后娶老美校友为妻。育有一大子,二龙凤双胞子,女。大子在我大女学校与我很多华人朋友之子,女们共学。一次,他不是很开心地问我,为什么你们华人老要提种族歧视一词,我很无辜地说,never me! 他说你知不知道现在在我大儿班上,老美都成了少数民族了! 要喊的是他们老美而不是华裔。我只好摊手答 woo! who knows! 他见我无语,只好离去!唉! 这是哪对哪,从来没想过这个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