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人生

教育随笔,笑谈风趣,合乐家庭,人生苦短,适时行乐,携上家人,皆大欢喜!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一个七年级学生的独白!

(2013-05-15 20:24:41) 下一个
我最得意的事是,拥有了自己的Locker. 多幸福,使自己隐私之物有躲藏之处。外加PE, Instruments lockers . 那个美呀!还有更好的呢,上课不用排队进出。只要有冲锋的本事就可在bell 响完之前,杀入教室。老妈,老爸的 power 在向我这方吸引。已可局部取得斗争胜利。可以自由选择课内外选课及活动。当然要有交换条件。斗争的结果吗! 坚决不让家长干涉! 他们只会有反面意见,和见意。烦人! 哈,好在可以回you like it, you will do it, not me.又够爽。压力小多了。有自由感了!自由万岁! 哪里好像不对? 昰老师笑脸比小学的少了八成,that was ok I don't care. 最近有给老妈,老爹push around 的感觉。什么乱七八糟的补习,我不补也照可以考上那名高中,再说还有八年级呢? 着什么急! 可他们哪信? 他们就信补习广告和他们自己的脸面。考不上,我真的没前途了? 不信这个邪! 不过呢,如果同级其他华裔小孩都去补,我不补,还真亏了! 那到时他们都上了那高中,我不成了笨蛋了,成冤大头了! 哦,这点以前倒没想过! 算了,算了,补习就去吧!免得他们让我去学其它我没兴趣的东西。还可做交换条件或介口。就这么定了! 还有什么,总算把那个看不顺眼我的老师给应付过去了! 还不错,上个quarter 给了3.75,不容易啊! 总算可以和老爹,老娘交差了。他们整天说我对那门课态度不好,这回又可理直气壮回他们,态度不好又怎么样? 好了,学,学,走一步算一步,总比小学没抵抗能力时强!朋友,这说的是你小孩吗? 希望不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