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青鸾

无情何必生斯世?有美终能乐此生!愿天下人都过一个有情有义的美丽人生!
正文

我的思念

(2004-10-27 22:23:58) 下一个

 

 

我是一棵千年的红豆,
千年痴等,等你走过。
我用千年的期盼,
将真心结为一枚秋果,
诚挚地挂在离你最近的枝头,
你却从我身边错过,
以云卷云舒的平淡,
拒绝我一生仅此的花开花落。

再不去看花开花落,
眼里,只有你微蹙的眉头。
你眉头的轻蹙,
于我竟是心灵的颤抖。
怕你,从此松手,
怕,转身之后,天涯陌路。
愿用此生,换一世相守,
前生来世,多么缥缈的东西。
我只要,
可以此刻握你的手;
我只怕,
你看我的眼里再也没有温柔。

今夜又难成眠,
我在思念深处真切地感受你的存在。
用我百转的柔肠,
倾诉我千年的渴慕与忧伤。
如果思念堆积成山,
最好堆成敬亭山,
可以与你相看两不厌;
如果思念长成大树,
最好长成相思树,
可以与你脉脉两相对。
我多想抛开尘世的枷锁,
与你共享一生一世的繁华。

相思韧如苍藤,
蔓延我的全身。
唯有眼睛,象熊熊的火焰,
为情所燃。
我想我并没有错,
错的只是这多情的季节。
既然爱已选择了我,
我还能选择什么?
爱你,是我生命的主题,
生生世世的轮回也不会忘记。

如果会死,
最好能够死在你的怀里,
死的无怨无悔,
将自己化成一只蝴蝶,
徘徊于你的美丽心灵之间,
听你的心在今后的生命里为我含泪低吟,
你就不会疑我恨我,
只念我痴情深深真爱清纯。
其实爱情的萌芽,
也就是在我们凝眸相视的瞬间。
  10/23/2004于NewYor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