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的童趣世界

leo的童趣世界,绘画、烘焙、读书、旅行
正文

老爸去杭州啦

(2013-07-21 05:19:11) 下一个
我爸星期五去了杭州,他今天早上已经到了良渚了,他说先洗澡再去吃饭明天去办事。

我今天上午做了一道西红柿炒鸡蛋,水放了很多,所以看着像汤。还有一道蒸排骨,不是我做的而是我妈做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irislee0212 回复 悄悄话 不需要让孩子在亲生妈妈面前,塑造你们一家三口密不可分,亲热无间的慈父慈母形象吧。

在失去孩子的女人面前,显摆你自己多贤惠,多会抢戏,最后的结局会很糟糕。一个真正善良的女人,不是把自己的幸福美满,建立在别人伤痛的基础上。

你连电话都不肯让孩子打,还好意思在这里标榜自己?以为我不知道嘛,每次孩子写悄悄话,上网写博客,你们都在旁边看着。

每次孩子写博客,都要写一家三口去哪儿,爸爸妈妈对他多好,这种拍马屁的文章,我怎么会看不出来?!!



irislee76 回复 悄悄话 靠,你很勤快啊,早晨5点写博客。儿子,以后不用起那么早。
irislee76 回复 悄悄话 妈妈搬到人人网去了,不用再上文学城了。
irislee76 回复 悄悄话 要注意安全,记得看妈妈给你的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