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岛阳光

原创文章,请勿转载!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家花园里正在开的花花们

(2022-05-24 04:52:48) 下一个

我觉得人生中,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和平安是首要的,然后就是有爱有钱。人生日常衣食住行,有钱,衣食住行就可以宽裕和舒适。如果钱不够怎么办?我是个吃货,觉得吃在前面,然后是住,要住得宽敞,然后才是穿衣和出游。衣服不一定要买名牌嘛,自己穿着舒服,爱人看着喜欢就行。开的车子安全可靠就行不一定要名牌豪华。旅游花钱可多可少,真要是没钱就不出去。就像这两年新冠疫情,不能到处游玩,生活也照常。
物质生活方面,除了吃以外,住得宽敞,有个好的环境,能让人心情舒畅。如画的美景,能让人欢悦放松,心旷神怡。
我喜欢花,所以在前后花园里面种了许多花,每年从初春到深秋都有鲜花开放。冬天花园里也一样养眼,虽然没花,四周的树墙依然郁郁葱葱,草坪依然翠绿。
我家的一片草坪:

IMG_3052.JPG

现在是英伦最好季节,阳光明媚,鲜花盛开。我家花园里现在开的花有野花、紫红芍药和玫瑰。
我在前后花园种了近十棵芍药。现在开花的是紫红多层绣球芍药。

粉红芍药现在还是花苞:

玫瑰花是我家花园除了郁金香和紫阳花之外,我们最喜欢的花之一,玫瑰虽然没有郁金香和紫阳花花期长,但是能一朵接一朵地开,陆续能从五月开到十月。我在前后花园种了近20棵不同花色和不同品种的玫瑰,目前有几棵开始开花:

这两棵是爬墙玫瑰,花开芬芳,香味浓郁,特别是这棵粉红的,趴在我家后门开,一开门就香气扑鼻:

全部照片摄于自家花园。

原创作品,谢绝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