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岛阳光

原创文章,请勿转载!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家花园的“九月魅力”。。。

(2021-08-29 13:13:18) 下一个

九月的魅力是什么?是九月魅力!是我家花园里年年八、九月里面开的一种花。这个花其实不是我种的,我们搬进来就有,我家一个花圃中有很多棵,年年春天出苗,秋天开花。生命力很强,几乎不要管,我一直以为是野花:

去年得知这种花的中文名称叫秋牡丹,今年在一个花木公司寄来家中的花册中,得知这个花有个美丽的英文名字叫“九月的魅力”:September Charm,而且,卖得很贵,小苗要四英镑多一棵,而两升盆一株,居然能卖近18英镑一盆呢!乖乖,因为是跟房子一起来的,一直以为不值什么钱也从来不特别呵护的花,居然比玫瑰卖得还贵!真的让我刮目相看了!

我家花园里面玫瑰继续在开:

正在开的花还有:

当然紫阳花依然红艳:

秋果:

几棵杜鹃花已经打满了花苞,要到明年四月才开放呢:

IMG_9924.jpg

全部绿岛阳光摄于自家花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