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岛阳光

原创文章,请勿转载!
个人资料
正文

英国抗疫、绿岛花园、豆豉排骨

(2021-08-04 01:08:31) 下一个

英国现在抗疫,除了打疫苗以外,就是全面放开的感觉,大家随便,与狼共舞,看谁厉害!昨天开始从欧美过来的打过两针疫苗的不用隔离了。群体免疫政策,当初提出来受到谴责,现在看来也只有靠群体免疫对抗新冠了!现在英国人有百分之九十以上成年人体内有抗体,有打过疫苗的,有已经感染过的。后面就躺平,靠自己扛过去!

因为,从目前看来,清零以后再解封是不可能的,全封闭在西方国家做不到,政府命令大家禁足的话,政府要发工资,对经济影响太大。英国政府现在已经是欠了一屁股债,据说要打算要慢慢还。估计通货膨胀是避免不了的。因为政府不能明目张胆地加税,最好的办法还是羊毛出在羊身上,就是印钱,把大家手里的钱稀释。

最近看电视剧《叛逆者》,战争年代,人的生命都悬在生死一线之间。想想现在不也是这样吗?尽管打了疫苗,对于已经不年轻的一辈人,有谁能确定自己是属于统计数据的哪个百分之几?据说,英国有调查显示目前人的事业心降低了。在这么凶狠的病毒面前,名利都显得不那么重要了!

我们每个人,也只好自己小心,自我宽慰,自我行乐了!日子还是要过的,要开开心心地过!

能吃能喝有吃有喝不缺钱花就好!出门看风景,在家赏花园!

我家花园从春天以来一直鲜花不断,现在是紫阳仙子隆重登场!

我最喜欢的花就是紫阳花,不是之一。紫阳花不仅花朵很大,像大绣球,还性格顽强,永不凋谢!红红的大绣球顶在枝头从夏天到深秋,到了冬天,绣球成了干花也不会凋零。我一般是第二年春天新叶发出来的时候,才将干花剪去。

我家大大小小有十来棵紫阳花,大的一棵开上几十上百朵,小的今年只开了一朵。还有一棵我今年刚栽的,没开花。

我家的紫阳花都是红色的,虽然有几株在树荫底下开出雪青色。几百个大绣球把前后花园装点得美丽、欢欣。

有图有真相,上我今早在花园转一圈拍的紫阳花仙子们的靓丽明星照:

当然我家花园还有别的花也正在开放,也不能冷落了:

 

最后上菜,我烧的豆豉排骨! 豆豉排骨有两种烧法,一种是拌上佐料直接上蒸锅蒸25分钟,成这样子:

 

IMG_9780(Edited).jpg

一种是先裹上干淀粉,放在中火油锅里面炸至微金黄色:

 

IMG_9701(Edited).jpg

 

然后拌上佐料(豆豉,生抽、蒜、姜泥、香葱、黄酒、糖等)

 

IMG_9702(Edited).jpg

 

上蒸锅蒸25分钟:

 

IMG_9703.jpg

哪种烧法好吃,当然是先炸后蒸的好吃啦!不信你自己试试哈哈。

全部绿岛阳光摄图

原创作品,谢绝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绿岛阳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紫阳花就是绣球花。绣球花永不凋谢,冬天会在枝头成为干花。第二年看见新叶发出的时候再剪去干花。不能剪早了。绣球花只有在两年以上的枝干上才开花。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花园啊!紫阳花是不是也叫绣球花?我今年在盆里种了一棵。请教一下,开完花要剪掉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