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我塑

在人生行进的路程中进行自我塑造,询师塑造,来完成我的可塑之身。
正文

回复:男人爱太太的三大表现

(2013-06-11 22:32:19) 下一个

我也诌两句。夫妇何求取决于婚姻的长短,婚姻维系的技巧。

三十岁以前的婚姻可以说是七年之痒之前,夫妇会以怕你疼你宠你相对,来体现对幸福婚姻的承诺;

四十岁以前的婚姻可以说是动荡期的婚姻,夫妇会以怕你疼你宠你相对,来体现对维系婚姻的无奈;

五十岁以前的婚姻可以说是微波荡漾期的婚姻,夫妇会以怕你疼你宠你相对,来体现对现存婚姻的庆幸;

六十岁以前的婚姻可以说是笑口常开期的婚姻,夫妇会以怕你疼你宠你相对,来体现对即成事实的婚姻的满足;

七十岁以前的婚姻可以说是相扶相携的婚姻,夫妇会以怕你疼你宠你相对,来体现对保留此婚姻的正确抉择;

八十岁以前的婚姻可以说是老来为伴期的婚姻,夫妇会以怕你疼你宠你相对,来体现对此真爱付出的完美一生的婚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aohao666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好,怕你疼你宠你在不同年龄理解各异,但是“怕你疼你宠你”永远是基础。
蔷薇大花 回复 悄悄话 阿弥陀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