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儿

我为歌狂,歌迷为我狂。
正文

婉儿翻唱《你怎么说》,仿佛邓丽君再世!

(2013-04-25 15:19:50) 下一个


多少年了,喜爱邓丽君的歌迷们伤怀落寞,模仿邓丽君的歌手们层出不穷,却没有一个能替代她。

今天婉儿粉墨登场,给文学城的朋友们唱一首她的歌,给君迷们解解闷,相信君迷们从此不再寂寞。

此视频是用手机拍摄的卡拉OK,未经过任何剪接和制作,万一有人说这就是邓丽君的原唱,可别让婉儿听见,婉儿跟你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nuanfeng 回复 悄悄话 以后要多听听你的歌了。每周一GE不错,坚持啊!
90ufo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很象!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应该的!
唐朝婉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金重阳的评论:
谢谢你的抬爱,婉儿受宠若惊啊!
婉儿初来乍到,还是先保留一点神秘感吧,给你一些想象的空间!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如果说我不了解邓丽君,不对!应该说邓丽君不了解我!
很可惜,她夭折了!
不然她有可能会认识我!
听了您的歌,我只是想说,如果邓丽君可以无憾了!
遗憾还是有点的,画面上没有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