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贝嫂开店得先学会用繁体汉字?

(2016-02-16 20:17:27) 下一个

刚看到的,不知自己孤陋寡闻,还是跟不上这个时代了,怎么奇怪的事总是层出不穷呀!

贝嫂,就是大家都知道的的维多利亚,也是我最喜欢的足球先生贝克汉姆的老婆,居然也遭香港人的骂,这哪跟哪呀!

贝嫂遭呛的原因,是她用了简体字。呛声者称:你用简体字就不要在香港开店了!恰因前几天旺角冲突事件,叫人不得不联想在一起。原先以为香港人不喜欢内地人,如今看来,香港人的确很傲娇,不管是什么人,来自哪个国家,只要不符合自己的心意,一律呛呛呛。

曾获选为“英国百大成功企业人士”榜首的贝嫂维多利亚,于2008年推出同名品牌服装,创立个人品牌“Victoria Beckham”。婚后贝嫂转战时尚圈,Victoria Beckham的同名品牌旗下推出包包,眼镜,以及二线品牌Victoria by Victoria Beckham。日前,贝嫂将事业版图拓展到香港,近期她宣布即将在香港开设新店,在社交网站写下:“So excited to becoming to Hong Kong! My new store opens March 18th”。然而,贝嫂因使用简体字翻译被部分香港网友骂翻,引发陆港网友的论战。

据了解,Victoria Beckham系列服装在英国制造,Victoria by Victoria Beckham在葡萄牙生产,而包包都是在意大利生产。Victoria的服装都是极为紧身,力求从各个角度看来都完美无暇,贝嫂说:"我从来不跟随时尚潮流走,我只是做自己喜欢的设计,我设计的衣服都是我自己会穿的,包包也是我平时会用的,我的品牌针对的顾客就是我自己。"

如此,贝嫂得先学会用繁体汉字,否则她香港开店难以安宁了,呛呛还是轻的,千万不要再发生什么冲突了才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用啥汉字呀,全用英文,比如英国的 Marks&Spencer, 在中环也不是照样生意兴隆?她在香港的设计人员笨死了。
tus_besos 回复 悄悄话 你脑残啊

贝嫂可以用任何字,就是不能用简体字,不是反内地是什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