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华妈妈,你可能太紧张了,需要放松一段时间。

(2006-11-10 03:38:48) 下一个
想办法放松一下自己是很重要的。
就像其他妈妈建议的那样,家里脏就脏些,为了减轻家务上的负担,花些钱吃外卖或请人家帮忙做家务。或者干脆请人家照顾宝宝一段时间。
的确是有快乐的妈妈才有快乐的宝宝,你太紧张,宝宝也更会受影响的。
看一下医生确定宝宝是不是有身体上的不舒服。
如果不是的话,可以让她在一个安全的环境下(不会摔着伤着之类的地方)哭一段时间也无所谓。小孩子哭哭没关系的,怎么都比妈妈怒气冲冲的哄着好。
我有一段时间也是心情不太好,觉得每天累死了,就是不干活,看着家务看着需要我一个人哄吃哄睡的宝宝都累。我每天都烦得要死,不过我不是一个自己默默烦闷的人,每天冲老公抱怨发脾气,开始,老公就不回家吃晚饭,叫我自己也到外面吃,再后来老公就把我们带回国一趟,在婆家呆了三个星期,再回来就好了。现在宝宝9个多月,好带多了,晚上8点喂完一次奶后,他9点左右开始睡觉,一直到早上6点以后才醒。现在想想以前的事,还觉得自己当初听神经质的,其实事情跟现在差不多,就是一个心情调节的问题。现在我要是有点烦躁,就什么都不做,把宝宝背上就出去外面逛街逛书店找朋友玩,天塌下来,都让孩子他爹去顶。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