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急死了!!如果怀疑宝宝肚子疼,要去医院检查什么?3/17

(2006-11-02 22:26:13) 下一个
昨天晚上12点左右,宝宝哭得很可怕,一阵一阵的,折腾了近1个小时后,才肯吸奶,边吸边睡着了。把他放进小床时是1点半。3点钟我给他喂奶瓶的时候还没有醒,然后5点时,他就醒了,(以前不会这样,都要到7点以后才会哼哼唧唧,稍微哄一下,还会继续睡觉的),5点半之后,突然大哭,还是很可怕的那种,声嘶力竭的。以前没有听过的那种哭声,如果不是老公坐阵,我可能忍不住要跟他一起哭了。哭一阵子,也许5、6分钟,然后好了,隔了几分钟又哭,每次哭都声嘶力竭,极力挣扎...好像哭了3次,到刚才6点20分左右才平静的闭着眼睛要睡觉的样子。
我怀疑他是身体的那个部位一阵一阵的疼才哭的,最怀疑的是肚子疼。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样怀疑,只是直觉。
以前未满月的时候,接近满月,也出过这样的哭,一阵一阵的哭,我们去看急诊的。但是医生只是检查了表面,就说宝宝很健康,仿佛我们做父母的多虑、神经质,把我们打发了。
但我还是了解宝宝的,它不会没理由的哭的。在肚子饱,睡足了,纸尿裤干净的时候,是不可能那样哭的。顶多想要别人抱的时候会哼哼唧唧的瘪着嘴,露出一种耍赖的神情,一把他抱起来,不但停止哼哼,还经常露出快乐的神情。

罗嗦一堆,总之我怀疑宝宝是哪个地方疼或者极度不舒服才那样哭的,我今天想带他去看医生。但又怕医生不当一会事,像上次那样把我们打发了。因为哭完以后,从表面上看,的确也看不出宝宝有什么异常。但我就是想把宝宝检查一下,万一是宝宝哪里疼得厉害而那样哭,而我们却不知道,只能干瞪眼的看着他那样难受,我真是止不住地眼泪...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